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4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2期党员发展对象来到合肥市天鹅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天鹅湖湖道两旁的垃圾进行清扫和拾捡,也对天鹅湖周围的不文明行为和举止进行引导和纠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相互协作,热情高涨,依托手套、夹子等工具集中清理天鹅湖周围的白色垃圾及生活垃圾,并进行分类投放。活动过程中凉风习习,小雨淅沥,但志愿者们克服困难,毫无怨言,通过环保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天鹅湖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志愿者无私奉献之歌,身体力行的发扬了“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服务宗旨。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充分调动了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为他们做好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传播社会正能量打下扎实基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距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又近了一步!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看似简单,但其背后承载着入党积极分子为同学服务的使命感。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虽末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劳动最光荣的优良传统要通过实践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同时锻炼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学校、为社会作出贡献!(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储岳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