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

2023-04-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最美人间四月行,不负春光与时行。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倡导崇高的志愿服务理念,团结和凝聚广大积极分子积极投身和谐文明的幸福建设,4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合肥客运总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共建和谐文明社会。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安排下有序穿上志愿者马甲并前往各自的工作岗位,大家怀揣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青年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线路指引、行李过检、搬运行李、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切实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努力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大家有条不絮地进行现场的维序工作,倡导来往旅客文明出行,忙碌的身影成为茫茫人海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辛苦,富有耐心地解答旅客的交通出行问题,并用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入党积极分子们热情、亲切地为旅客们提供所需的服务,让旅客们倍感温暖,受到了汽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的一致好评千千万万的青年人投身于志愿者行列,为家乡建设、社会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每一位中国青年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为祖国奉献我们的力量已然成为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柯经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