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

2023-04-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8

4月22日-23日,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在浙江杭州举办,来自安徽省30多所高校,70余名教师参会。为进一步推动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徐李婷、骨干教师李玲娣参加,进行交流学习。

 

培训会上,组委会徐磊老师对竞赛流程与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他高校获奖教师也分享了竞赛指导经验以及目前国贸专业建设方向;针对国贸比赛项目,组委会从选品、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跨境电商平台操作培训以及跨境电商大数据分析培训。此次培训深入解析了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参赛资料筹备、备赛技巧、课程建设标准及人才培养方案,掌握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实操关键技术。课程涉及的理论和实务覆盖了实际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同时将现阶段跨境电商的前沿趋势及国贸技能竞赛的最新要求通过不同形式进行解析,参会老师收获颇丰。

通过培训交流,学院参会教师对创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有了更深的领悟,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校际交流,吸引企业、学生和教师积极参与课外教学活动,为培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人才创造条件。(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