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读书会”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83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期待字里行间的温度,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为培养良好读书习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18日在K403组织开展“读书会”活动,以望开启了读书分享之门,促进共同成长!  

一个民族因读书而兴旺一个国家因读书而富强一个人的一生因读书而美丽。周总理说过:“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一个民族一个国家要发展离不开创新要创新离不开学习要学习离不开读书。本期读书会着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书中说道:“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我们党一路走来,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我们作为新青年,要主动学习新思想,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时刻紧跟时代步伐。尤其是进入二十一世纪面对汹涌而来的世界经济知识化、信息化和全球化的浪潮我们需要学习更多的新知识需要练就更强的新本领。终身学习必将成为每个人的立世之本否则将会被社会所淘汰。故读书、学习、创新、发展就比任何时代都显得更加重要和需要

聆听、分享、专注当下与你共成长!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通过阅读,走向更好的自己。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开卷有益!让书籍成为我们一生的朋友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提高生活品位在读书中成长成才。(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