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5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23日,在支部书记朱旻旻老师的带领下,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的主题教育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书记朱旻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学习内容,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党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感召大家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储岳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