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三问”研讨交流活动

2023-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5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K310开展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在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暨“三问”交流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旻旻主持。

会议上,朱旻旻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带领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带领支部各党员围绕“三问”即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未来打算怎么办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王悦悦同志表示,当代青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同时,青年党员要以身作则,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以新思想为准,找准前进道路的方向,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支部各党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深刻意识到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增进对党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