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团结引领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5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朱旻旻以《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朱旻旻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在实践中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志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