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3-06-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26日下午在K404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读书班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位学生代表领读党章节选,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还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应该要以党章党规为行动指南、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以生活为实践平台,勇担使命、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拥护者和执行者。自觉把党的理论内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武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余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