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10月2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省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50所高校140余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经过近8小时的竞赛对抗,我校经济管理学院3支参赛队伍(每校限3队入围省决赛):必胜公司(陈晓初、宋雨蝶、张婷婷)、青火(施文俊、王仪、卢佳怡)、新时代青年队(王恩琪、刘桐桐、尹美婷)分获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填补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空白。

该项赛事重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企业经营分析技能、企业经营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参与该项赛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实现新商科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郝西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