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数智赋能——新时代的营销创新之道》学术讲座

2023-11-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1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安徽行政学院朱华锋教授开展题为“数智赋能—新时代的营销创新之道”的学术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华锋教授首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营销的重要性。随后,围绕数智赋能能量几何“数智赋能方向路径”“数智赋能营销创新”“数智赋能营销教育”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论述,并选取华为、科大讯飞等多个案例生动阐述了营销创新的理念与实践。最后,朱教授基于赛事评委的角度,对近期即将举办的第六届安徽省“石涧明澈”杯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方法指导,总结了大赛取胜的关键路径。

本次讲座帮助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学生开拓了学术视野,加深了专业认知,启发了创新思维,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