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宣传红色历史,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教育活动

2023-12-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2023年122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了这座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建筑,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来到渡江战役馆,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渡江战役的历史意义和革命精神。他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展览文物和图片,深入了解了渡江战役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和胜利原因等。展馆共分六大主题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波澜壮阔画卷,把渡江士们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陈列展品和影片,相互交流着参观心得,回忆起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丽场面,体会着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对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更是无比崇敬。

在宣誓仪式上,党员们举起右手,郑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庄严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党史和革命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和荣誉感。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经济管理学院:石锋

 


Baidu
sogou